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6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随笔

分类:随性杂谈
2007-08-03 21:33 阅读(?)评论(0)

    前几天一直被感冒困扰着,嗓子火烧一样,更糟的是鼻子不通气,严重的时候头都跟着痛.不得不请出抗生素来帮忙,现在情况好些,但鼻子还是要塞上几天的.也好,闻什么都没味,吃什么都不香.正好借机减减肥! 偷笑 

    想起小侄儿从小就有过敏性鼻炎,鼻子总是塞着的,总不停的擦鼻涕,吐痰.以前总是斥责他,说他不卫生.他反驳几句就说他不懂事儿,给他上纲上线.现在自己亲身体验了一下鼻子不通气儿的感觉,才几天,就受不了了,可想而知小侄这么多年是怎么过来的.心中不觉对他有些愧疚. 流泪 下次再见到他,一定向他表示歉意!还要想些好法子帮他把病治好! 胶囊

     我希望我的亲人都健健康康的生活着!希望每次听到他们的声音,他们都是快乐的!希望听到他们高兴的讲述.哪怕是在市场买到便宜货这么平民的平凡快乐我也从心里替他们高兴!失去方知珍贵.我不愿再经历亲人间的生离死别!!!!我知道这不现实.希望老天把这个日子向后推迟!每多一天,我将多一分感激!拜托!!! 太阳  月亮  星星 

  最后修改于 2007-08-03 21:3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