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1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我眼中的芙蓉姐姐

分类:随性杂谈
2007-07-08 19:19 阅读(?)评论(0)

    今天在网上看到了几张芙蓉的照片,一如既往的S造型,大秀舞姿.网上很多人都说她恶心.很多PS的图片恶搞她.但在我眼中,芙蓉不过是有些自恋罢了.

    网络世界,充斥着浮躁.做为新的媒体,网络给很多想成名,但没机会的平凡人一个展示的平台.很多人将自己的图片上传上去,一夜成名.芙蓉便是其中之一.

    与她同一时期的还有若干个"网络红女".但她们无一例外是一脱成名.将自己的裸照传到网上,供大家欣赏,在论坛中写一些赤裸的隐私,供大家玩味.我是鄙视她们的.她们是功利的,甚至是在出卖人格,给女人丢脸.

    而芙蓉不是.她只是自恋,恋着自己的才华.她可能不是个好的舞者,但她有表现的权利.她可能没有美丽的容貌,但她可以说出自己的骄傲.不是只有漂亮女人才可以对着镜子说:"我很美".爱自己,没有错.把自己展示给大众,也不犯错.没必要对她太苛刻,更不该对她恶语相加.她没有靠色相吸引大众的眼球.她不下流,也不无耻.我们应该允许别人展示个性,我们更应该理智的对待别人的个性,欣赏也罢,不欣赏也罢,最起码应该有个尊重.实在没必要象王蓉大唱<我是芙蓉姐夫>贬低别人,抬高自己.自从王蓉唱了<我是芙蓉姐夫>这首歌后,我从此不再听王蓉的歌.

  最后修改于 2007-07-15 20:02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随笔 下一篇:快男张杰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