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6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快男张杰

分类:随性杂谈
2007-07-08 09:44 阅读(?)评论(0)

    我今年没看快男,因为去年的超女让我伤了心.而且我一向喜欢听女声.

    那天,拨了好多频道也没有好节目,正赶上湖南卫视快男比赛,当时苏醒在唱歌,一首RB风格的外文歌.听着挺舒服,就看了起来.张杰出场了.张杰我是有耳闻的,网络上飞着关于他的种种消息,以前感觉他肯定是个很外向男孩,借着媒体这把大勺,在赚人气.可真见到他,却觉得他挺内敛,丝毫不张扬,倒还有些紧张.他唱了一首<你的样子>,天籁,我只能这样形容他的声音,这道歌,我听了无数次,第一次让我感动得要流泪.我喜欢上了他的声音.4进3那场我也看了.我看到他和苏醒PK,看着他的票数落后,我没有看完比赛,就关掉了电视,我知道,他是会离开的.在四强中,他是最成熟的,无论是作风还是曲风.他虽然离开了比赛,但他的歌声却感动了我的耳膜.他的音乐之路才刚刚开始.他出专辑我一定买!

  最后修改于 2007-07-15 20:0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