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1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关于朱广沪

分类:随性杂谈
2007-07-08 09:34 阅读(?)评论(0)

    我不是球迷,老公是.他总是听、看一些足球方面的消息.那天做饭时,他听电台的<体坛演义>.说的是中国足球,说的是亚俱杯,说到中国队.说到朱广沪.跟中国足球沾上边,肯定没有好话.对朱一顿狂扁.我不仅慨叹:中国足球能与老虎屁股比美呀!

    可巧,晚上看新闻又看到了中国足球的新闻.看到了朱.这个多年洋教头后的中国本土教练,长相不起眼,看起来能快六十了.何苦呢!干点儿啥不好,非得持教中国足球.无端的被人议论,中国足球是有先例的.当年米卢带领中国足球打进世界杯,米卢被满世界一通飘扬,球队在世界杯一球未进,米卢又被一通狂骂.似乎以前种种赞扬都是放屁!一切责任都在老米.以至于米卢的离开都是悄无声息的.中国足球的脸,翻得奇快,也翻得让人心寒.

    看着略显老态的朱广沪,真为他担心.做也不是,不做也不是.胜利一场,那是因为球员有实力,都是在外国职业球队的主力嘛.而且中国在亚俱杯的成绩一直也不错.失败一场,骂声如潮,那么多实力球员都胜不了.可见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横竖都没个对.老头子何苦呢,自己好好养老,等到退休,舒舒服服过日子多好,干嘛来趟中国足球这路浑水,无端成为他人的谈资,把自己也搞得身心疲惫.

    我把想法跟老公随口说出来,老公说:持教国家队,是每一个足球人的梦想!我无言,梦想!现在还有多少人为了这个词在坚持?!在多少剂"西药"无效的情况下,朱为中国队开始把脉.象中国足球这样危重的晚期病人,有"经验"的医生是会避开的,谁会冒着声名被毁的危险,去接手一个奄奄一息的病人?朱广沪接手了,我不了解其中的所谓内幕,我只知道在别人不做的时候,他做了,为了足球的梦想做了!就冲这一点,不管中国足球队在比赛中是输,是赢我都佩服朱广沪,我这个不是球迷的中国人,支持朱广沪.

  最后修改于 2007-07-15 20:03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快男张杰 下一篇:超女入围赛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